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ラブライブ!」


【自】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不這樣做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選1張其他自己的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轉換[1 此卡放到時鐘區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東條 希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「 感動の味 レド」是「“人魚の魔女”」的互換。以Starter來說是十分強勁,但Booster卻是極為普通。首先,捨棄的手牌必需為角色,換言之,不能趁機流走CX。其次,暫不見任何迴避方法(如早出、連動拉出等),那每次出場都要少一手牌。考慮到效果相近的「古き都の貴音」,你就會覺得這張不太好用。

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東條 希」終於是一張較有用的等級二角色,亦有早出的價值。首先,總計只要兩資源比昨天的三資源要好多,但亦可以提早增加靈魂。而本身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東條 希」是2/1角色,即使比彈回到手上亦能簡單再出。其次是她的能力在對手回合中也有用。若對手不把此卡留作最後攻擊的話,很容易會搞砸他那一回合的計算。不計對手用角色來自殺令我們可選1張增加戰力,對手角色若被我們用助太刀或反擊事件打倒,亦可以有額外的加成。反之對手在最後用一張角色來撞這張,反倒可以看到我們下回合會抽到的牌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