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ラブライブ!」


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2次。其他你的《超能力》或卡名含有「佐天」的角色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[1]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本当にやりたいこと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500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事件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「仲良し4人組 初春」效果能對應對『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』大部角色,不過效果只是普通。從名子上看來應另外有3張,要看看他們有沒有對應效果。不過既然是四人,餘下三人應是佐天、美琴、黑子,衿衣果然不在嗎?www

「生徒会長 絵里」加的戰力不多,唯一的特色是封事件。相對「浴衣のシャロ」同是等級一而不用費用,「生徒会長 絵里」不算太實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