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評
『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』又是一部虛淵玄筆下的作品。這次以機器人為題材,帶出異文化交流,重新思考生存意義的動畫。而在WS上,這次卻讓人有點失望。首先『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』的效果以特徵及顏色為主,而特徵又分散在各色中,幾乎是迫你去組純色構築。然而只有1張是有回復等級3…先來看看各色的主要特徵:整體評價:B
中文卡表可按此。
試組
番号 | カード番号 | Lv/コスト | 枚数 |
◆キャラカード◆ | |||
GG/S23-00 | 驚きの目 べローズ | 0/0 | 2 |
GG/S23-028 | 交戦態勢 ストライカー | 0/0 | 1 |
GG/S23-034 | 真水集め チェインバー | 0/0 | 4 |
GG/S23-076 | 宇宙から来た少年 レド | 0/0 | 3 |
GG/S23-078 | 大空の下 レド&チェインバー | 0/0 | 2 |
GG/S23-091 | 操縦席のレド | 0/0 | 3 |
GG/S23-035 | ラケージユンボロ | 1/0 | 2 |
GG/S23-036 | 応答するチェインバー | 1/0 | 1 |
GG/S23-079 | 精神統一 レド | 1/0 | 1 |
GG/S23-080 | 見知らぬ土地 レド | 1/0 | 3 |
GG/S23-088 | 強い眼差し レド | 1/1 | 3 |
GG/S23-030 | 荷運び中 チェインバー | 2/1 | 2 |
GG/S23-031 | ブリキの大将 チェインバー | 2/1 | 3 |
GG/S23-039 | 戦闘中 チェインバー | 2/1 | 3 |
GG/S23-027 | マシンキャリバー チェインバー | 3/2 | 3 |
GG/S23-077 | 人類銀河同盟との訣別 レド | 3/2 | 4 |
◆イベントカード◆ | |||
GG/S23-046 | 鉄板チェインバー | 2/0 | 2 |
◆クライマックスカード◆ | |||
GG/S23-049 | くたばれ、ブリキ野郎! | -/- | 4 |
GG/S23-098 | 最後の支援啓発 | -/- | 4 |
參考資料 | |
總觸發數目 | 23靈魂/4書 |
回復數目 | 4角色 |
目標回復量 | 2點 |
顏色分佈 | 2黃/25綠/23藍 |
基本概念
這副是以「チェインバー」及「レド」為主的《軍隊》構築。考慮這副的回收力不足使用了「驚きの目 べローズ」及「鉄板チェインバー」來增加些許穩定。等級0:
「操縦席のレド」或「真水集め チェインバー」只要配上「大空の下 レド&チェインバー」或「宇宙から来た少年 レド」幾乎無敵,尤其是「大空の下 レド&チェインバー」能賦予再演及增加等級。此外,因這副採用了+2000+1的CX,有3500戰力的角色再配CX的話,絕大部分角色都能打倒吧。
等級1:
以「強い眼差し レド」在前列中央,後列配上「大空の下 レド&チェインバー」或「宇宙から来た少年 レド」,本身已在立在不敗之地,「見知らぬ土地 レド」在側可以被「強い眼差し レド」的效果有等級1的助太刀。「ラケージユンボロ」出場選角色加戰力之餘,側面攻擊更能免費封對手的事件。
等級2:
早出「マシンキャリバー チェインバー」。沒有的話用「戦闘中 チェインバー」來企場。
等級3:
「人類銀河同盟との訣別 レド」回復,「マシンキャリバー チェインバー」爆攻來送對手到時鐘區。
其實マシンキャリバー チェインバー 個加攻效果係唔係好廢
回覆刪除因為用完之後要out game....
基本上是對上對手的等級3時才會用到起動效果,加上出場踢時鐘區,基本上是同歸於盡。而且起動效果用1資源加自己攻擊力的基本是2000戰力,因為有思出才會變作加2500戰力。但當你用同時用多過一次的話,也沒有增加副效果(反正無論如何都是思出)。比較其他有踢時鐘區效果,如「“インフェルノのファントム”ツヴァイ」,用相同費用的話,「マシンキャリバー チェインバー」最少都有15000戰力,還未計入後場及永續效果。
刪除單獨看加攻效果不能說是否沒有用,但在「マシンキャリバー チェインバー」就很有用。因為本身「マシンキャリバー チェインバー」的主要效果只是有1回合,下一回合只是變回11000戰力的打手而已。作為一次性的效果可以說是十分有用。
仲有戦闘中 チェインバー 個效果都係...
回覆刪除加完攻end turn要入傷...
「戦闘中 チェインバー」的發動費用是時鐘區上1張《パイロット》角色回到手牌,所以傷害其實是沒有改變。如果你能撞上對手的強制思出或是送入資源等效果,等同回了1血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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