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波乗りロブスター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,選最多1張綠色角色或「お調子者 ピニオン」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下1張跟休息室的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,交換位置。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你選自己1張《新聞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抽最多1張。

「波乗り ラケージ」只是普通的找角色效果沒有特別。

「ひと夏の冒険 ナナミ」的第二效果是為了將要轉換的角色換到時鐘區。除此之外,亦可以換上不同顏色的角色,避免卡色。

「妹みたいに 葵」是非常有手的後場,因為是加手牌的集中還有一個不俗的效果,配上+2000+1的CX最佳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