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9/20発売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。」 9/20発売!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「ロウきゅーぶ!SS」


【自】〔板凳〕你的角色階段開始時,你的板凳3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板凳此卡以外最多1張《幽霊》,放到自己休息室。1張或以上的話,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自己休息室。

【起】〔板凳〕[橫置2張你直置的能量]此技能1回合最多使用1次。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《ロマンス》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自己休息室。該回合中,因技能放到休息室的卡每有1等級,你的擂台的卡+500/+0。

【自】〔板凳〕你的板凳放置《絵》時,你可以橫置全部你的能量。1張或以上橫置的話,你觀看自己全部能量,選最多1張卡,背向放到自己驚訝區,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自己能量區橫置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選自己板凳最多1張卡,跟此卡交換。1張或以上交換的話,該卡下次攻擊中,該卡+1000/+0。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自己休息室。

【火】【閃電】【自】你選對手舞台等同自己敗退區數目的《スポーツ》,放到對手休息室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板凳及敗退區的稱號合計3張種類或以上的話,你選對手板凳1張卡,放到對手山牌下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