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偽物語
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2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橫置1張其他你的直置《怪異》角色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思い出の扱い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-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你不能由手牌使用事及『助太刀』。』

「開放感 神原駿河」的連動能免費殺死等級0角色,包括後場在甚麼時候都十分實用。然而CX卻是靈魂+2,不看準時機的話,很容易被全部取消。

「“偽者”貝木泥舟」登場能有機會直接殺掉後場,不行的話亦可以減前列的戰力,當成加自己戰力。而且能每回合能免費封對手的助太刀及事件。雖然有人應該會跟「家庭の事情 羽川翼」相沖,但筆者認為用「家庭の事情 羽川翼」配「“偽者”貝木泥舟」的話,可以選加戰力或是封刀及事件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