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偽物語
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6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』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《怪異》角色,等級+1,戰力+500。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5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持有『經驗』角色,戰力+1000。』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賦予你1點傷害。

「主従関係 忍野忍」非常強力的等級3,有CIP回復及早出,且達成經驗後有11000,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經驗6的話在等級2早出也可以做到。過去『化物語』也是在再演步驟轉換,這張相信也是。

「帰路 忍野忍」另一張強力的後場,強在升到等級2後亦可以不用換後場,持有『経験』的角色在『化物語』有一定數目,『偽物語』亦能會追加更多,所以頗為實用。會否直的採用則看你是用的等級2、3角色有沒有經驗。

「実戦担当 阿良々木火憐」是第3張集中,個人而言比較喜歡「さまよい続ける少女 八九寺真宵」這類集中。「妖怪変化のオーソリティー 忍野メメ」也是相當有趣。

「“しでの鳥”阿良々木月火」是廢紙,即使其他人說這張可以防對手卡Lv,但對手看見你場上有這張就不會卡你吧。雖然說對手打死這角色,你就不會有副效,但你同樣不能企場,不然1回合受1傷害真的受不了。要注意這傷害是可以被取消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