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TVアニメ「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」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星とともの果てに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500,獲得以下能力。『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山牌下。』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サマナー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サマナー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「新人隊員 せいら」以Starter來說是不錯的水平,但Booster應不會落。

「"悪魔使い"イオ」則是集應援及集中於一身,能省下Lv0及後場的位置。再者集中是橫置2張角色,即使推上前場亦能橫置後場的角色來集中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