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TVアニメ「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」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【自】[1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龍脈」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沒有你的卡名含有「ヒビキ」或「ヤマト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你選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4000。
此卡思出。

要注意「果てなき闘い」不是昨天的連動…

「龍脈」是「可能性の系統樹」的互換,多了角色作為使用條件,卻同時由2/1變為1/1。這卡跟「“龍脈”の力 ヤマト」會不會用要看「龍脈」有沒有對應效果,有如「可能性の系統樹」是對應「“優しい言葉”篝」的記憶。若對應的角色效果有用的活,這是必落。因為事件隨抽上來外,幾乎沒有任何手段回收。不過,「龍脈」在等級1其實沒有太大的作用。畢竟等級1炸彈挺常見,再不濟的話,不用CX側面攻擊也是有可以造成傷害的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