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スペシャルセット 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3或以上的話,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轉換 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Kaleidoscope”イリヤ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Kaleidoscope”美遊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「クリスマス中止のお知らせ」wwwwwwwww

「夢見がちな少女 イリヤ」本身作為應援也十分出色,亦可隨時轉換以作不時之需。但始終沒有後場的話,繼續企場。

「現実的な美遊」為前列Change,基本上是必死無疑,所以接近一定要食傷再演。不過沒有除去的話,就能企到下回合,加上自身有2靈魂,最少可以作輸出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