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スペシャルセット「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」

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-1。
【自】此卡因使用以外的方法登場時,此卡思出。
【自】[手牌5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因使用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放到對手的等級區。
※此卡不能在公式.公認大會使用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「ホワイトデーの贈り物 うーさー」真是www 「ホワイトデーの贈り物 うーさー」刷新了「幻想猛獣」原本費用9的最高紀錄w 白色情人節的禮物是送對手一個等級wwww

「“たべちゃうぞ?”穂乃果」是類近「鹿目 まどか」的定位,全效果放在戰力上。「“たべちゃうぞ?”穂乃果」早出登場自身可達14000,其他再加2000,但一回合只是張自己回合才有12000的白紙,完全沒有用。因在相同類型後場(如等級應援)下,即使+2000也不能逃離3000助太刀的射程範圍,沒有特別意義。以早出級高戰力的話,莫過於「憧れの実現 ユイ」早出的回合可達16000,有回復。因為是CX早出所以費用較輕,CX同時「憧れの実現 ユイ」的連動,令全場+3500,效果遠超「“たべちゃうぞ?”穂乃果」。

2 則留言 :

  1. 「“たべちゃうぞ?”穂乃果」以不用連動全場+Power來說,我覺得其實不錯的了,「“僕らは今のなかで”μ's」需連動,「アイドルオタク にこ」當沒有LV應援/CX下容易被人反擊死,有了「“たべちゃうぞ?”穂乃果」,「アイドルオタク にこ」踢Clock的機率要比以前高一點的了。但因為沒有回血,對手Turn如同白紙的問題,投入數目要考慮一下而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「アイドルオタク にこ」要確定入傷時都不會打一定要打Lv3吧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