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2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狐の嫁入り”絵里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6張,選3張卡,放到休息室。餘下的卡按任意次序放到山牌上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其他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「“狐の嫁入り”絵里」早出及CIP回復。因為暫時看來,全部『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』的轉換都是不用食傷,有別於『ラブライブ!』。第二效果卻是意外有用。除了對零使之類達成條件就可以早出的Lv3或不被對手效果選擇的Lv3外,其他等級3要不是要早出前角色、山牌5張或以下等等,只要上手後就難以在下一回合重新登場。此外,因為不需要CX所以能在確定需要吹上手。

「“No brand girls”希」則是有點微妙。「“No brand girls”希」的第一效果大多是用來回收連動需要的CX,這張沒有需要輔助的效果。第二效果則是全場提升靈魂。在提升靈魂的同時亦可以確定下次攻擊的觸發。然而除了加靈魂外,作用實在不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