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」
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Wonderful Rush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並非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放到時鐘區。

「レッスン着のことり」另一張有門連動的角色。相比前張門連動,這張實用性有點遜色。不過如果打5門或以上的話,「レッスン着のことり」落1、2亦無妨。

2 則留言 :

  1. 補充:早前的TD中有同名CX和連動角色,雙連動的玩法亦是不錯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難怪我覺得名字好像在哪裡看過… 「“Oh,Love&Peace!”μ's」又是那種落1、2就足夠的卡。爆攻實在是不錯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