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角色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該角色橫置。

【自】[2 你的山牌上1張時鐘區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費用1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此卡思出。

「川内型軽巡2番艦 神通」是有副效的後場。因為要等級2才有應援+1000的能力。副效就有點微妙。因為山牌上的卡只是公開而不會變,所以沒有集中之類可以換山牌上的效果的話,一旦中了副效,該回合就出角色不能攻擊。

「飛鷹型軽空母1番艦 飛鷹」只是1張人形事件,用完登場效就只是1張低戰力的打手。不過如果系列有記憶的話,副效也是有用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