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艦娘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3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【永】你的資源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對手的角色由休息室回到手牌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【永】你的等級為2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
「夕張型軽巡 夕張」是張少有有4效果的卡。第1個副效果幾乎不存在,上到等級1要有2張CX在休息室不難。除非是剛重洗,否則不是問題。第2效果則是普通綠色卡常見對應資源加戰力,理論上不難達到,但同時展開的話就應要等1回合。第3效果是跟「正々堂々 レオ」相同,妨礙回收的效果。現時絕大部份都有從休息室回收的能力,十分實用。第4效果更是必定能發動。換言之等級2時最少有7500戰力及妨礙回收,更有可能有8500戰力,作為等級2亦不為過。「夕張型軽巡 夕張」可以說是早出的等級2。

「夕張型軽巡 夕張」的多能力從查定上來說是可能的,透過副效、條件升戰力等,可以在有效果同時有高過白卡的戰力。但以往都甚少有這類的卡,不但會令一卡的效果增多,而且是有機會過強。『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』的RR已經是這級數,那RR+的話,武士道又會做到哪程度?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