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Vol.2」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大切な思い出のハンカチ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マイホームパパ ひろし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2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フェアリィ.ダンス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2張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「仮想と現実 リーファ&直葉」又一張配連動的CIP回復等級3角色。暫時『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』系列中,只有「凛とした強さ アスナ」是有回復但不用配CX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