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Vol.2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浮かぶ幸せ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,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角色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1500。
【起】[1] 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[3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2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【自】[2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戦闘中のハプニング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,你選對手休息室最多1張卡,放到山牌上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“魔法少女みさリン”こと みさえ」等級1殺早出用的助太刀。費用需要3資源看似看多,但跟其他殺早出刀都是2/1,所有費用加起上來都不止3資源,亦佔去放等級2刀的位置。而且對手用早出的角色先攻擊的話,助太刀的作用是0,等同白白浪費了作為助太刀的費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