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~Refrain~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,你可以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該卡的等級+1。

【自】[2 手牌1張等級1或以上的角色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最多2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選自己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。 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0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下。』


「どうにもとまらない マコ」:跟「大和型戦艦2番艦 武蔵」有相同燒的效果。最少有1傷害,2至3傷害等同再打一次。從這卡看來,以後應會出這樣燒,之前普通燒的角色真是悲劇。

「“帰ってきたリーダー”恭介」:稀有的加等級的刀。最常見的炸彈不外乎是等級0或1,所以只對應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都沒有問題。而且配上高戰力的等級1角色就不怕被對手簡單打倒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