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~Refrain~」

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等級+1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的「凄まじい気迫 皐月」下1張指示物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,高潮區有「神羅纐纈、絶対服従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服》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純潔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絆/「“なんでもない日常”佳奈多」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卡名含有「葉留佳」或「佳奈多」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「繭星降誕を謀る羅暁」:完全是原作重現的卡w 先從「皐月」身上奪去「純潔」,再吞噬其他人來強化自己。先不說連動,只要能從「凄まじい気迫 皐月」身上奪去「純潔」,自身等同2/1/8000,算是比較強角色。

「凄まじい気迫 皐月」:1/0/6000,算是不錯。即使不用「繭星降誕を謀る羅暁」,這張也直得一用。畢竟都有這麼多效果對應「純潔」,那就不差這張。不過為甚麼對應「鮮血」的效果這麼少,明明「鮮血」的戲份多很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