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『キルラキル』中文卡表


KLK/S27-001 闇医者の娘のはしくれ マコ
《家族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思出你的舞台1張「“暴走”流子」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だから、今度は私の番!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。

KLK/S27-002 どうにもとまらない マコ
《家族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,你可以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該卡的等級+1。

KLK/S27-003 心配するマコ
《家族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』

KLK/S27-004 喧嘩部部長 マコ
《家族》《服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KLK/S27-005 大阪観光 マコ
《家族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其他你的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KLK/S27-006 2年甲組 流子
《服》《家族》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將該角色放到資源區。

KLK/S27-007 喧嘩部所属 流子
《家族》《服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KLK/S27-008 パジャマの流子
《家族》《服》
【自】 絆/「喧嘩部部長 マコ」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【起】[1] 該回合中,此卡靈魂+1。

KLK/S27-009 不動のマコ
《家族》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2次。你的角色由手牌放到時鐘區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KLK/S27-010 コロッケを食べるマコ
《家族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黃色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KLK/S27-011 “超”マイペースお母さん 好代
《家族》《コロッケ》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』

KLK/S27-012 がっついてるからガッツ
《家族》《動物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KLK/S27-013 メガネのマコ
《家族》《メガネ》

KLK/S27-014 時代錯誤の悪ガキ 又郎
《家族》《メガネ》
【起】[2] 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-500,此卡戰力+3000。

KLK/S27-015 満艦飾家に居候 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いただきまーす!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KLK/S27-016 町の闇医者 薔薇蔵
《家族》《医者》

KLK/S27-017 怪しいコロッケ
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回合完結時,該角色放到資源區。

KLK/S27-018 古典的な罠
●你選自己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KLK/S27-019 だから、今度は私の番!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KLK/S27-020 いただきまーす!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KLK/S27-021 繭星降誕を謀る羅暁
《服》《CEO》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等級+1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的「凄まじい気迫 皐月」下1張指示物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,高潮區有「神羅纐纈、絶対服従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服》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KLK/S27-022 運命の糸車 縫
《服》《眼帯》
【永】你的角色全部為《服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對手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對手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該角色位置。

KLK/S27-023 糸引く縫
《服》《眼帯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對手前列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KLK/S27-024 ハサミの持ち主 縫
《服》《眼帯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戰力-1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不意打ちの告白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ハサミの持ち主 縫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
KLK/S27-025 身をかわす縫
《服》《眼帯》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運命の糸車 縫」,放到此卡位置為防禦角色。

KLK/S27-026 REVOCS社CEO 羅暁
《服》《CEO》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等級+1,戰力+3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1張「羅暁の秘書 鳳凰丸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,公開手牌1張「既製服 縫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橫置。

KLK/S27-027 高次縫製師 縫
《服》《眼帯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手牌1張「変装」放到休息室,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角色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KLK/S27-028 鬼龍院家筆頭執事 黒井戸
《執事》《メガネ》
【自】你的山牌重置時,你可以將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【起】[1 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,回到手牌,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時鐘區。

KLK/S27-029 “精神仮縫い”羅暁
《服》《CEO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1 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持有指示物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500。

KLK/S27-030 既製服 縫
《服》《眼帯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服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KLK/S27-031 羅暁の秘書 鳳凰丸
《服》《秘書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服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KLK/S27-032 気まぐれな縫
《服》《眼帯》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服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KLK/S27-033 風紀部トラップ開発員 大暮
《メガネ》《風紀委員》
【自】[1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該卡為等級1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回到手牌。

KLK/S27-034 皐月の母 羅暁
《服》《CEO》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前列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KLK/S27-035 テニス部部長 函館
《服》《スポーツ》

KLK/S27-036 ボクシング部部長 袋田
《服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KLK/S27-037 謎の少女 縫
《服》《眼帯》

KLK/S27-038 変装
你選自己1張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等級2或以下的《服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,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KLK/S27-039 不意打ちの告白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KLK/S27-040 神羅纐纈、絶対服従!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KLK/S27-041 新しい自分へ 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セーラー服とは卒業するものだ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セーラー服とは卒業するものだ」,你為等級2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山牌上。

KLK/S27-042 決めて着るから決着!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純潔」思出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流子の一張羅 鮮血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[1 公開手牌1張《服》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橫置。
【自】[2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此卡下的指示物數目。

KLK/S27-043 深まる絆 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KLK/S27-044 鮮血奪還! 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赤手甲」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起】集中 [1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1張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KLK/S27-045 流子の一張羅 鮮血
《服》《血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1張有指示物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KLK/S27-046 鮮血との出会い 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暴走”流子」,橫置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自】記憶 此卡在思出區的話,你或對手的時鐘區,因自己的卡的效果放到休息室時,該玩家可以將自己資源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不這樣做的話,該玩家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KLK/S27-047 “暴走”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角色的【自】效果下置。
【自】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。

KLK/S27-048 宣戦布告!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服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此卡橫置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因縁の戦い」的話,此卡在前列的話,此卡直置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,回到手牌。

KLK/S27-049 流子の父 一身
《服》《眼帯》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《服》角色下置時,此卡在後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橫置。

KLK/S27-050 鮮血と共に 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角色中等級最高的1張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KLK/S27-051 純潔を身に纏う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[2] 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つながる血 流子」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橫置。

KLK/S27-052 ヌーディスト・ビーチの一員 黄長瀬
《武器 》《モヒカン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玩家將自己休息室全部卡,回到山牌,各自將山牌洗牌。

KLK/S27-053 届いた声 鮮血
《服》《血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公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KLK/S27-054 気持ちは一緒! マコ
《家族》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《服》。
【起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流子の一張羅 鮮血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KLK/S27-055 鮮血を身に纏う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起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流子の一張羅 鮮血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對手直置的角色橫置時,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KLK/S27-056 “片太刀バサミの女”を捜す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KLK/S27-057 隣の席 マコ
《家族》
【永】此卡在前列中央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KLK/S27-058 転校生 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
KLK/S27-059 しゃべるセーラー服 鮮血
《服》《血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KLK/S27-060 難波金満高校 宝多
《銭》《メガネ》
【自】[2 手牌1張「難波金満高校 宝多」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3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舞台不同位置。

KLK/S27-061 鮮血との力 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加速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500。

KLK/S27-062 空を見上げる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
KLK/S27-063 裸のヌーディスト 美木杉
《先生》《ナルシスト》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KLK/S27-064 つながる血 流子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人衣一体、神衣鮮血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KLK/S27-065 謎の男 美木杉
《先生》《ナルシスト》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KLK/S27-066 純潔
●你選自己1張《服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500。

KLK/S27-067 赤手甲
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KLK/S27-068 セーラー服とは卒業するものだ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KLK/S27-069 因縁の戦い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KLK/S27-070 人衣一体、神衣鮮血!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KLK/S27-071 野望を抱く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人衣圧倒、神衣純潔!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該卡全部為《服》角色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服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KLK/S27-072 守りたい世界のために 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「本能字学園へ」3張或以上的話,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,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純潔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KLK/S27-073 決戦を前に 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對手前列角色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抽1張。

KLK/S27-074 大望の第一歩 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服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KLK/S27-075 天才ハッカー 犬牟田
《服》《メガネ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服》角色,等級+1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KLK/S27-076 凄まじい気迫 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純潔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KLK/S27-077 志高く 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我が行動に一点の曇り無し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其他你的《服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KLK/S27-078 皐月の幼なじみ 蛇崩
《服》《音楽》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服》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5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此卡由休息室放到舞台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KLK/S27-079 裁縫部部長 伊織崩
《服》《メガネ》
【永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《服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KLK/S27-080 風紀を取り締まる蟇郡
《服》《風紀委員》
【永】你的時鐘區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加速 [你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
KLK/S27-081 実家はコンニャク製造業 猿投山
《服》《風紀委員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5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永】此卡戰力+X。X為此卡正面角色的等級×2500。

KLK/S27-082 曲の冒頭へ 蛇崩
《服》《音楽》
【自】[1 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本能字四天王、極戦装束!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選擇對手後列1張角色,此卡以該角色為防禦角色進行正面攻擊。』

KLK/S27-083 勝機を見いだす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服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KLK/S27-084 天眼通を超える心眼通 猿投山
《服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本能字四天王、極戦装束!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對手山牌上最多2張,選最多1張卡,放到山牌下。之後,餘下的卡按任意次序放到山牌上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。

KLK/S27-085 皐月の執事 揃
《執事》《お茶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皐月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KLK/S27-086 摩天楼の最上階で 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服》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KLK/S27-087 摩天楼の最上階で 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服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KLK/S27-088 生徒会四天王 蛇崩
《服》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服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KLK/S27-089 摩天楼の最上階で 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KLK/S27-090 変身するたび変態 蟇郡
《服》《風紀委員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本能字四天王、極戦装束!」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服》或卡名含有「マコ」的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1500。

KLK/S27-091 天眼通を超える心眼通 猿投山
《服》《スポーツ》

KLK/S27-092 生徒会四天王 蟇郡
《服》《風紀委員》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KLK/S27-093 変身するたび変態 蟇郡
《服》《メガネ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本能字四天王、極戦装束!」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選最多2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KLK/S27-094 微笑む皐月
《服》《武器》

KLK/S27-095 純潔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服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KLK/S27-096 揃の紅茶
●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 你選自己1張《服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500。

KLK/S27-097 本能字学園へ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KLK/S27-098 我が行動に一点の曇り無し!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KLK/S27-099 人衣圧倒、神衣純潔!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KLK/S27-100 本能字四天王、極戦装束!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