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『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~Refrain~」』中文卡表


LB/WE18-01 “かけがえのない時間” 鈴
《動物》
【自】[2 手牌1張等級1或以上的角色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最多2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LB/WE18-02 “今できること”理樹
《特徴なし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僕は、君たちと出会いたい。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LB/WE18-03 “青春の1ページ”理樹
《動物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あたしたちが付き合おう」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LB/WE18-04 “終わりと始まり”恭介
《特徴なし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你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攻擊階段中,你或對手的角色由休息室回到手牌時,該玩家選自己手牌2張,放到休息室。

LB/WE18-05 “世界の外へ”小毬
《お菓し》《童話》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此卡靈魂+5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LB/WE18-06 “帰ってきたリーダー”恭介
《特徴なし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選自己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0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LB/WE18-07 “ホットケーキパーティー”鈴
《動物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』

LB/WE18-08 “最後の光景”小毬
《お菓子》《童話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
LB/WE18-09 “ホットケーキパーティー”小毬
《お菓子》《童話》

LB/WE18-10 “苦悶の決意”恭介
《特徴なし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對手再演步驟開始時,並非下置的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橫置。

LB/WE18-11 “青春の1ページ”理樹
《特徴なし》

LB/WE18-12 頑張る鈴
《動物》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理樹」的角色訋話,此卡在你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
LB/WE18-13 世界の秘密
此卡思出。
【永】記憶 此卡在思出區的話,你的前列中央的卡名含有「理樹」或「鈴」的角色 ,戰力+1000。

LB/WE18-14 僕は、君たちと出会いたい。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LB/WE18-15 あたしたちが付き合おう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LB/WE18-16 “再会の言葉”佐々美
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4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
LB/WE18-17 “お姉ちゃんっ子”葉留佳
《ビー玉》《双子》
【自】絆/「“なんでもない日常”佳奈多」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卡名含有「葉留佳」或「佳奈多」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LB/WE18-18 “楽しい日常”鈴
《動物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LB/WE18-19 “楽しい日常”クド
《動物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動物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動物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LB/WE18-20 “今できること”鈴
《動物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なくしたもの、みつけに。」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放到資源區。

LB/WE18-21 “不滅の友情”謙吾
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你的資源7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LB/WE18-22 “恋の花火大会”理樹
《特徴なし》
【永】你的舞台角色的顏色合計3色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3000。

LB/WE18-23 “世界の外へ”クド
《動物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《動物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LB/WE18-24 “几帳面”佐々美
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此卡在前列中央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LB/WE18-25 “守るべきもの”謙吾
《スポーツ》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對手前列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-1000。

LB/WE18-26 “世界の外へ”葉留佳
《ビー玉》《双子》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』

LB/WE18-27 “みんなで一緒に”鈴
《動物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動物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』

LB/WE18-28 なくしたもの、みつけに。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LB/WE18-29 “夢の続き”唯湖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忘れな草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1點傷害,直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500。

LB/WE18-30 “なんでもない日常”佳奈多
《委員長》《双子》
【永】你的山牌5張或以下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的等級-1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話,你選1張其他自己的卡名含有「葉留佳」或「佳奈多」或「理樹」角色及此卡,各自直置交換位置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LB/WE18-31 “世界の外へ”美魚
《本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4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在你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
LB/WE18-32 “永遠に続く夢”唯湖
《音楽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選自己最多1張手牌「“夢の続き”唯湖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>

LB/WE18-33 “ホットケーキパーティー”唯湖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戰鬥中角色下置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LB/WE18-34 “暴走する最強”真人
《筋肉》
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全部玩家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

LB/WE18-35 “生真面目”佳奈多
《委員長》《双子》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LB/WE18-36 “空っぽの感情”唯湖
《音楽》

LB/WE18-37 “ホットケーキパーティー”美魚
《本》
【自】[1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有《本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LB/WE18-38 “大切な親友”真人
《筋肉》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下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【自】[1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山牌上。

LB/WE18-39 ふたりのシフォンケーキ
你可以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葉留佳」或「佳奈多」的角色,放到時鐘區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自己等級或以下的等級的卡名含有「葉留佳」或「佳奈多」的角色

LB/WE18-40 忘れな草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LB/WE18-41 “やさしい世界”沙耶
《武器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LB/WE18-42 “最後の時間” 沙耶
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下。』

LB/WE18-43 “繰り返す光景”沙耶
《武器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最終決戦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將此卡橫置。』
【自】轉換 [2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橫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最終決戦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LB/WE18-44 “戦場のパートナー”理樹&沙耶
《武器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LB/WE18-45 “闇の執行部部長”時風
《仮面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LB/WE18-46 “百戦錬磨”沙耶
《武器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將對手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LB/WE18-47 “お調子者”あーちゃん先輩
《動物》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LB/WE18-48 入浴中の沙耶
《武器》

LB/WE18-49 息抜きタイム
集中 你選自己1張直置的角色橫置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4000。你翻開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LB/WE18-50 最終決戦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