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~Refrain~」

KLK/S27-018 U EV「古典的な罠」
黄/レベル:2/コスト:0/カウンター
--------------------
【カウンター】 あなたは自分のキャラを1枚選び、手札に戻す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流子「マコ!あぶない!」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思出你的舞台1張「“暴走”流子」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だから、今度は私の番!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。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下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【自】[1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山牌上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僕は、君たちと出会いたい。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●你選自己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「闇医者の娘のはしくれ マコ」:從效果上看來可以早出任可卡,不過要看等級3的「流子」才能確定。「守りたい世界のために 皐月」本身能自己早出。「闇医者の娘のはしくれ マコ」的連動非常消耗手牌(費用、角色、CX)而且場上角色不會增加,其實只是費用高昂的早出。

「“大切な親友”真人」:這是甚麼時代的效果… 2/2等級2炸彈根本不會用。

「“今できること”理樹」:若連動不用費用的話,可能還會採用。但1資源換1張角色+2000+1並不化算。

「古典的な罠」:非常實用的卡,迴避副效果,對手發動的下置效果,再發動CIP效果,有很多用途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