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~Refrain~」
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暴走”流子」,橫置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自】記憶 此卡在思出區的話,你或對手的時鐘區,因自己的卡的效果放到休息室時,該玩家可以將自己資源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不這樣做的話,該玩家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角色的【自】效果下置。
【自】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全部玩家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なくしたもの、みつけに。」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鮮血との出会い 流子」:跟「暁型駆逐艦2番艦 響」同樣轉換封回血。「鮮血との出会い 流子」轉換出/1/7500,但不同於「暁型駆逐艦2番艦 響」可當作事件用(不用「“信頼”の駆逐艦 Верный」),因為思出只要1資源,但「鮮血との出会い 流子」需要多1手牌。

「“暴走”流子」:第一效果等同不受炸效果,同樣配上「心配するマコ」的話,就只能靠戰力打敗。不過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要食一傷頗痛。Tiwtter上有用到「“暴走”流子」作費用等級應援,能有效用掉「“暴走”流子」,順道早出等級3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