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Angel Beats! Re: Edit


【自】[2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,對手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該角色的位置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「自慢の作詞 にこ」:殺早出刀,「“魔法少女みさリン”こと みさえ」的亞種。對手可以拉等級0角色上場,但同時可以減輕費用。只要對手的早出角色首先攻擊,那就可以攻擊4次,雖然被殺的早出不會做成傷害,但仍可增加資源。
雖然很多人認為這不好用(包括2ch上的網民),筆者仍是寧可自己支付少1資源。基本上拉上來的角色幾乎不會有任何作用,主要是增加1資源而已,對場上沒有影響。其次是你不知對對手來說1資源是否重要,但你少用資源可更容易計劃下一回合。

「パワフルな演奏 入江」:對應《音楽》的集中,但還是不增加手牌。『Angel Beats!』的集中全都是交換手牌,那不如用「オペレーション・トルネード」更好。

「イタズラ好き 関根」:《音楽》版「生徒会長 かなで」。對《音楽》構築是相當有用,雖然有不少《死》思出,但因《音楽》思出有限,而他們又需要《音楽》思出。不過對《死》構築就沒有分別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