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Angel Beats! Re: Edit

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「綺羅 ツバサ」為2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Shocking Party」,有其他你的前列的「統堂 英玲奈」及「優木 あんじゅ」的話,該回合中,全部你的前列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橫置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推進エンジン」,回到手牌。

你可以選自己1張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
「綺羅 ツバサ」:看似很強,但「統堂 英玲奈」及「優木 あんじゅ」實在一般。而這2張同是等級2,這令想要做這個效果的話,幾乎用不了其他等級2。而且「綺羅 ツバサ」也沒有CIP效果。如果CX連動條件不是指定角色,而是指定特徵的話,會實用得多。

「悪魔のような司令 ゆり」:只不過是ネタ卡而已,應援+1000不足夠。「推進エンジン」也沒有人會用,因為要殺自己的角色。比起限定在前或後列的「WAS」等,這張要差得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