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Angel Beats! Re: Edit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直置的《音楽》角色橫置。
【自】[2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直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
「“夢に向かって”μ's」:「大いなる器 シャナ」的亞種,再攻擊的查定高500,換來減輕1資源的費用。減輕費用可以更易配合「アイドルオタク にこ」或「“きまぐれにゃんこ”凛」有更,但「“夢に向かって”μ's」要同時展開有一定難度。原因在於橫置1張角色的副效果,沒有足夠的角色橫置。此外,這類副效有機會在後期因沒有足夠角色,而被逼減少攻擊。

「サブリーダー ひさ子」:《音楽》的等級應援,比起「心配するかなで」是《音楽》,比起「ガルデモのリーダー 岩沢」較實用。看來這次主要是強化《音楽》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