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Angel Beats! Re: Edit
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ユメノトビラ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等級費用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[1] 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ユメノトビラ」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等級0或以下的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ユメノトビラ」,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いつかどこかで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死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「山頂アタック 海未」:先說一下,效果上雖然說是【永】。但連動效果應為【自】,應是卡效打錯了。

「山頂アタック 海未」「デザイナー ことり」「作曲中 真姫」:這三張明顯是設計成「山頂アタック 海未」拉「デザイナー ことり」,「デザイナー ことり」拉「作曲中 真姫」,「作曲中 真姫」則在攻擊時抽牌。效果不算強,筆者覺得最為實用應是「山頂アタック 海未」。因拉0費用的角色可以很多,而且較等級0有用,加上也不用費用。
不過,要注意的是顏色,「山頂アタック 海未」及「デザイナー ことり」是紅,「作曲中 真姫」是藍,但「ユメノトビラ」則是不相關的黃…

「立華 かなで」:CIP回復跟拉角色上場。連動CX有同名異能力,該CX為風。另1張角色「別れの言葉 かなで」的效果為殺對手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入資源。
要拉的角色最好是沒有CIP能力的,因為因連動效果登場是不會觸發CIP效果。所以有「理不尽な運命への抵抗 ゆり」、「音無&かなで」,「“Little Braver”ユイ」及「青空の下のかなで」。
非《音楽》構築不會用「“Little Braver”ユイ」。當然不排除有人會因有火的效果而落,但這樣拉出來的話就完全是白紙。
「音無&かなで」則是本身不太實用,但若有落的話,也是不錯的對象。「理不尽な運命への抵抗 ゆり」是理論上是較好,但會消耗大量資源。不過即使不用能力,也有正面-1靈魂的效果。
「青空の下のかなで」是理論上最好,但幾乎沒有人使用。不過是現時偏向妨礙回復,正面減靈魂及加靈魂可能會興起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