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前列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上。
【起】[1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沒有其他你的角色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等級1或以下的卡名含有「MEIKO」或「メイコ」的角色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SPiCa -39's Giving Day Edition-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角色,放到資源區,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「MEIKO“オリジナル”(F 2nd)」:自身最多可在回合內送2張角色到山牌上,用作最後一擊可以確保4傷害。只要3資源就可以確定必入2傷是不錯(攻擊時有1資源增加)。不過是多落無益的角色。同樣對手可能空場或是你打不倒的角色,這張就沒有意義。

「MEIKO“スカーレット”」:泛用的早出。雖然現時未見有實用的1/1角色,不過可以在第1回合就早出到1/1已經很強。費用以早出1/1來說就非常化算。不過早出1/0就馬馬虎虎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