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カンタレラ ~grace edition~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你的手牌5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カンタレラ ~grace edition~」的話,你可以抽1張。
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KAITO“ローザ.ブルー”」:類近於「新婚生活 アスナ」,但CX是指定的。效果不值得單用這卡連CX,若用「初音ミク“ローザ・ビアンカ”」或許可以考慮一下。

「初音ミク“ローザ・ビアンカ”」:對應手牌是非常若的的【永】效果。原因有二,一是你在一回合放多張角色的情況,大多不能達成條件。二是有機會因使用助太刀而不能達成條件。其次是自身的戰力太低。要打倒人才能抽卡,而有手牌才能增加戰力…

「巡音ルカ“魔女っ娘Style”」紅色的集中為甚麼會是加戰力?理應是交換手牌才對。而再演當然是沒有用。一張0/0的集中角色才不直得再演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