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角色觸發高潮卡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ココロ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山牌選最多2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等級+1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高潮卡,回到手牌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