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永】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
你的山牌22張或以下的話,你的山牌除最底以外的全部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放到資源區。該卡並非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該卡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

「初音ミク“ディメンション”」:根據經驗這卡很容易在等級1時卡在手牌,尤其是沒有等級0後場或是手上有2張這卡。但副效幾乎等同沒有。

「二次元ドリームフィーバー」:需要可以用作迴避山牌沒有CX的情況,但不能迴避傷害,如「朝の挨拶」。不過這可以用拉出轉換的角色,早出「共鳴する“DIVA” 初音ミク」也不需要控制山牌數目。不過要確認是否22張或以下就非常麻煩。

「初音ミク“サイレン”」:幾乎等同2/0/8000角色,跟3/1的「共鳴する“DIVA” 初音ミク」,能省下的資源會多很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