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しろくろフェス戦略発表会 2014 夏


上次的夏の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発表会令人大失所望。這次戦略発表会終於有點正常的系列。

首先是上次公佈的系列的發售日。好像少了一個系列,有誰會在意那個(無誤)。筆者不知『Angel Beats! Re:Edit』的封入率如何,但這次なのは每包最少有1張是新的卡,希望這令卡價不會太貴吧。

之前『ラブライブ!』有這麼多Booster,終於又到IM@S。

不是TV版,名稱好像是『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 第二艦隊』。之後動畫播出後,相信又會再出一次TV版。

新規參戰,全部都是下季新番。

兩個追加。『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』有追加是意料之內,因為不能跟Fate混在一起,不繼續出的話,就不太實用。不過追加仍是Extra Booster,會大幅強化的可能性不高。
『ラブライブ!』又來…大概是動畫二期,但隨了新的等級3外,基本上沒有卡值得期待。

2 則留言 :

  1. LL基本可以出的都出光光了,今次我不大開了\(^o^)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覺得是出互換,讓部份玩家可以強化純角色構築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