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カードミッション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騒がしい食事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葉留佳」或「佳奈多」的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』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動物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1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的話,此卡橫置。


「正直な気持ち 由夢」:非常強力的等級0角色。效果是對應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換言之,即使是CX也不會橫置自身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