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ニセコイ
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的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有2張或以上的話,你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鍵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鍵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記憶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思出區有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』

●你選自己1張《鍵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此卡思出。


「乙女心 小咲」:跟「気まぐれな美希」有相同類型的早出。不過在回收指定事件的話,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更容易。而且戰力更高。

「水着の小咲」:這效這戰力說是等級2也不奇怪…

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: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的同名異能力。在雜誌圖上顯示萬里花的等級3也對應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。這張大概是必要的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