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2014年秋番



先說一下上圖。沒有符號的大概都是不會看,而會看的都加上了筆者的個人期待評價。若沒有看過原著的作品的話,主要是靠PV、簡介、名稱等來判斷。

  • ◎ - 絕對會看
  • ○ - 看上去還不錯
  • △ - 不抱期待
  • × - 感覺上是地雷

ログ・ホライズン: 第一季動畫做的非常好。雖然有人會覺得這作品文戲太多,但個人覺得這才是這作品的韻味。
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: 京社作品,但看上去有後宮作的感覺。
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 2: 第一季完結後,當然非常在意這作品的後續。畢竟反烏托邦的動畫作品不多。又是虛淵玄推薦看書的時候(誤)
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: 好歹是掛道高達的名頭,而且應不是子供向的高達。
弱虫ペダル GRANDE ROAD: 雖然聽聞是很好的作品,但未有時間
SHIROBAKO: P.A.WORKS終於不是做戀愛動畫。
Fate/stay night: ufotable的作畫實力不容置疑。雖然在Fate/Zero中沒有控制好進度,令蘭斯洛特的部份只能一筆帶過。但整體來說仍是非常好。
大図書館の羊飼い: 之前August遊戲原著動畫化都是平平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