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
ギガントブースター 超爆裂異次元メンコバトル ギガントシューター つかさ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
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1張《ギガント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. 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你不能由手牌使用事件及『助太刀』。』


「“氷の機械”シノン」:有「サポート役 シャマル」類近的效果。首先有部份不同的是,「サポート役 シャマル」選自己的角色令對手不能使用事件及『助太刀』。相反,「“氷の機械”シノン」是選對手角色,所以對手角色有『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』是用不了【起】。這卡唯一不好之處是應援是+1000而非+X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