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第二艦隊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」


【永】舞台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照明弾」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放有「神通、行きます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5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你的時鐘區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攻擊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放有「那珂ちゃんセンター、一番の見せ場です!」的話,你可以選自己時鐘區1張,回到手牌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你的黃色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此卡思出。

【永】你的藍色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-1500。
【自】對手抽段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
【永】你的紅色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放有「ストライク!」,全部你的角色為紅色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艦娘》角色,回到手牌,直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500。


「川内型軽巡1番艦 川内改二」:第2張可以回收「照明弾」的角色。不同於當麻,這張等級2也只是減一等級。這樣最少不會被等級0炸彈交換。雖然有等級1炸彈但不及等級0炸彈遍及,而且對應等級1的移除也不多人會用。最後第三個效果是平平,不中的話也等同削山牌。

「兎を狙う兎 望月エレナ」:三張等級3中最強。但這三張角色都需要純色構築,這樣看來《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》都會而純色為主。但沒有變色效果的後場的話,《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》就真的只能純色連混色也不行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