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第二艦隊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」
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小吉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艦娘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等級+1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艦娘》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第五戦隊、羽黒、出撃します!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艦娘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《艦娘》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直置的紅色角色橫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