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ツヴァイ!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Vol.2


【永】你的時鐘區有「大ピンチ! イリヤ」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クラスカード ライダー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事件及『助太刀』。
【自】對手抽牌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起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,此卡橫置] 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角色下次對手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
【永】每有其他1張你的卡名含有「にこ」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Happy maker!”矢澤 にこ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持有『轉換』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沒有你的卡名含有「にこ」角色,你不能由手牌使用此卡。
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卡名含有「にこ」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「守りたいもの 美遊」:早出效果加上第三能力非常麻煩,這令對相很難挑一個弱點突破。

「大ピンチ! イリヤ」:不能直置是實用,但費用有點高昂。除非是封強力的等級3,否則不太化算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