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ツヴァイ!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Vol.2


【永】對手的時鐘區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[5] 對手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此卡正面1張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不能移動到其他位置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ことり」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全部玩家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

「封印指定執行者 バゼット」:跟本來的「戦闘態勢バゼット」相比,可能是比較易用。但有誰會突地放重要角色在這張正面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