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ツヴァイ!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Vol.2


【永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1] 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イリヤ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的等級為此卡等級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』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5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永】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海未」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卡名含有「海未」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沒有你的卡名含有「海未」角色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你選對手1張費用1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