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エディション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【自】此卡正面攻擊時,有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此卡靈魂×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CRAB 猛士」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正面攻擊時,有其他你的《改造》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此卡靈魂×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該卡靈魂×1000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卡靈魂×500。
【起】[手牌1張「“アネックス1号の乗組員”エレナ」放到休息室,此卡橫置] 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1 此卡橫置] 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沒有你的《改造》角色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改造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,靈魂+2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抽1張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