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[新編]叛逆の物語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魔法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張1張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
「“誰かが望んだ姿”まどか」:「鋭いツッコミ エトナ」、「屋上の邂逅 ヴィータ」互換。登場時最高可達7500戰力,這效果以等級1來說已經是中上。但本身《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》已經有「林檎のおすそわけ 杏子」及「見滝原中学二年生 さやか」的組合,加上能對應「さやかの願い」。暫時未見「“誰かが望んだ姿”まどか」會取代。

「“真の記憶”ほむら」:「“オカ研会長”朱音」亞種。特點是可以回收到事件卡,尤其是《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》本身都十分依賴事件卡。唯一不方便的是不能像「“オカ研会長”朱音」般可以在5傷時升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