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為《マスター》或《サーヴァント》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張,該卡為《マスター》或《サーヴァント》角色的話,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。
【自】共嗚 [公開手牌1張「契約の証 凛」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アーチャー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,賦予以下能力『【永】此卡正面的角色的等級比此卡的等級低的話,此卡不能攻擊。』

【自】共嗚 [公開手牌1張「契約の証 凛」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6 則留言 :

  1. 如果張lv3可以早出就好好用,Id@M 美希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但個人聽聞燒度的效果成功率頗低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BTW,等依副卡組出齊資料後可向你請教組合方式MA?

      刪除
    2. 無問題。但實際要你自己試一試再微調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