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』
【起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,此卡橫置]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卡名含有「士郎」或「セイバー」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マスター》角色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』。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“セイバーのマスター” 士郎」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「騎士の風格 セイバー」:「“アイテム”滝壺」上位互換。但是對應名字而非特徵,看似武士道都是想讓人組角色構築。

「共に戦う覚悟 士郎」:又是「反英雄アヴェンジャー」亞種。若你不用「“セイバーのマスター” 士郎」的話,兩者用上來其實分別不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