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[新編]叛逆の物語
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魔法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或『轉換』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魔法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轉換 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今が幸せ”マミ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《魔法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「“今が幸せ”マミ」:「“Little Braver”ユイ」及「騎士の誓い セイバー」的亞種。現時《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[新編]叛逆の物語》只久封回復就可以組進攻型的構築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