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

《イブニクル》後感


《イブニクル》是AliceSoft的新作。同期Eushully推出的《神のラプソディ》,筆者還未有時間玩。說回《イブニクル》,劇情因為男主想娶兩個老婆(一對從少相伴的姐妹),但是這是神不允許跟多於一人發生性關係。唯一的方法只有成為騎士。然後在機緣巧合之下,捲入了世界的危機及上了更多女角。基本上王道後宮的故事,也沒有後宮角色的凌辱劇情(副角倒是有)。

劇情跟H部份就不談,談談RPG的部份。正常升級的情況下,其實難度適中,不過錢就可能未必夠。因為只有買過的裝備,怪物才會掉落,所以不得不買。換技能的系統其實可選的不多,因為很多泛用的技能都是必選。遊戲中也有幾類可蒐集的內容(筆者清完全任務跟CG就算了),但是沒有周回的價值。因為破關的存檔也只是回到打BOSS前,讓你去收CG等。唯一不滿的是任務系統實在太差。玩家很難查看任務進度跟接了甚麼任務…其中一個例子如下,玩家玩成了後可以為女角換裝,但只有在故事其中一章才有。過了的話只能等破關後才能做回。筆者不看攻略真的找不到任務…

整體評價是一般,跟上作的《武想少女隊ぶれいど☆ブライダーズ》,不太耐玩也沒有周回的價值,連故事都是一本道…話說特典是假如主角是ランス的劇情。但劇情很知,CG也是用回舊的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