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[新編]叛逆の物語

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6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對手抽牌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さやかの正体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2張《魔法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魔法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円環に導かれた者 さやか」:成功早出的話就很強。等級2在對手回合自身有13500,非常難打倒。然而等到等級3時就不太有用。登場沒有效果,要CX,自己回合又沒有戰力…

「“あたしの役目”さやか」:跟「揺れ動く気持ち まどか」相比,筆者應更偏好「“あたしの役目”さやか」。因為很多時「揺れ動く気持ち まどか」都轉換不了或不想因轉換失去後場。加上「“あたしの役目”さやか」可對應「さやかの願い」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