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宇宙人》或《変身》或《家事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藍色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藍色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持有『共嗚』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 絆/「ユーマ・イルバーン」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