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永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5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-1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雷のビート」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3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你的黃色高潮卡放到高潮區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3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姫様の初恋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直置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